2020年网络技术教研室的校赛情况汇报

发布者:xxgly发布时间:2020-12-03浏览次数:572

(一)网络系统管理赛项

2020122日上午11:40-13:40,在F426举行了网络系统管理赛项,来自19级和20级的计算机网络技术和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24名学生参加该项比赛。



比赛结果:


网络系统管理赛项

奖次

名单

一等奖

王新雨、郑硕、胡多义

二等奖

汤志伟、戚毅、葛继伟、

戴俊财、虞玉良

三等奖

周贻成、于成河、张强、郑佳楠、江叶汉、程开泰、刘云翔

  

(二)云计算运维与开发赛项

2020121日上午11:40-13:40,在F426举行了云计算运维与开发赛项,来自19级和20级的计算机网络技术和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27名学生参加该项比赛。


比赛结果:

云计算运维与开发赛项

奖次

名单

一等奖

胡多义、唐珏、江叶汉

二等奖

何义伟、郑佳楠、刘云翔、

戴俊财、周贻成、余京都

三等奖

汪来全、张强、程开泰、方芳、王新雨、王思慧、汪艺、郑硕、赵燕

  


(三)信息安全与管理赛项

20201127日上午10:00-12:00,在F426举行了信息安全与管理赛项,来自19级和20级的计算机网络技术和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41名学生参加该项比赛。


比赛结果:


信息安全与管理赛项

奖次

名单

一等奖

于先祥、刘显贵、

金纪龙、程开泰

二等奖

江叶汉、周贻成、汪俊杰、张强、刘云翔、虞玉良、张飞、

胡多义、纪启好

三等奖

张勇、杨威、钱晓伟、郑佳楠、戴俊财、余京都、孙世杰、陶仁扬、唐珏、汪来全、戚毅、张洪洋、丁德顺



(四)4G全网建设技术赛项

20201127日上午8:00-10:00,在F426举行了4G全网建设技术赛项,来自19级和20级的计算机网络技术和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32名学生参加该项比赛。


比赛结果:


4G全网建设技术赛项

奖次

名单

一等奖

孙家博、周贻成、何义伟

二等奖

唐钰、胡多义、张强、杨威、

余京都、郑佳楠、年进选

三等奖

杨威、戚毅、汤志伟、郑硕、范子雄、刘云翔、戴俊财、汪来全、孙智、陶仁扬



(五)物联网应用技术赛项

20201125日下午14:00-16:00,在F426举行了物联网应用技术赛项,来自19级和20级的计算机网络技术和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38名学生参加该项比赛。


比赛结果:

物联网应用技术赛项

奖次

名单

一等奖

余京都、郑佳楠、胡多义、孙家博

二等奖

江叶汉、张博、戴俊财、

何义伟、虞玉良、周贻成、唐钰

三等奖

俞乾元、张亚杰、郑硕、汤志伟、陆瑞康、戚毅、葛继伟、年进选、汪骁、张晨曦、范子雄、谷治国



信息技术学院领导高度重视,认真做好赛前动员宣传、解读竞赛规程,积极做好赛前集训的组织工作,高标准、高质量,严要求,切实取得训练成效。通过竞赛与培训,训练了学生实践动手能力和创新思维能力,激发了学生学习专业课程的兴趣,达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