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二次例会

发布者:xxgly发布时间:2020-11-16浏览次数:66


    2020年11月13日中午12:30,在F栋教学楼125教室召开信息技术学院团委学生联合会第二次例会。参加此次例会的有团委书记陶遐亮,主席团成员,各部门部长、队伍队长以及全体大一干事。



    轮值主席代亚辉做主要讲话,对大一干事进入学生会这一个月进行总结。由此强调以下几个问题1、开例会时的纪律问题2、应该积极主动的参加活动3、多和学长学姐们沟通和学习4、值班以及请假出现的问题5、活动中出现的问题6、应该端正自身态度



    此次例会主要谈了大一干事进入学生会这一个月所出现的问题,希望大家能够及时改正。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希望大家能够清楚自己的定位,能够端正自身态度,不辜负自己,不给自己留有遗憾。
    学生会是一个积极向上的地方,相信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我们可以学习到更多新的知识,找到属于自己的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