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篮球点燃梦想,在球场绽放自我

发布者:xxgly发布时间:2020-11-24浏览次数:49


20201124日下午1630分第五届新生杯篮球赛决赛暨闭幕式于体育馆隆重举行。男篮决赛由信息技术学院与城市建设学院展开的激烈比拼。



在一段动感的啦啦操后,比赛正式开始了,两队双方竞争激烈,不分伯仲。双方球员进攻,防守不断演变,球场对手你追我赶,观众欢呼声接连不断。赛场氛围异常激烈,欢呼声,喝彩声,此起彼伏。场上球员精彩抢夺,默契传球,精彩的投篮让人应接不暇,使人大饱眼福。其中信息技术学院12号选手不论是在投篮还是运球方面都十分准确精湛,信息技术学院8号选手凭借身高优势逐渐将比分拉开。



下半场比赛迅速进入白热化阶段,赛场上战火燃烧,场下观众情绪激昂,奋力呐喊。最终信息技术学院荣获冠军,信息技术学院12号选手荣获最佳个人奖。至此,本届新生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此次篮球赛的开展丰富了大学生的校园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另外此次篮球赛不仅仅能够向全校师生展现信息技术学院学生进取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大家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大家的团体荣誉感,从而展示了同学们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最后祝贺信息技术学院新生杯篮球赛决赛取得圆满胜利,同时也恭祝球员们的辛苦付出得到回报,希望信息技术学院在未来的比赛中能取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