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出青春姿态,秀出新生风采

发布者:xxgly发布时间:2020-12-01浏览次数:424


为了给2020届新生展示自我的舞台,彰显青春活力与个性。信息技术学院于1127日下午600,在C115教室举行新生才艺展,本次新生才艺展我们有幸邀请到的嘉宾有信息技术学院团委书记陶遐亮老师,辅导员王哲老师以及健康养老学院团委书记老师。



华丽的灯光,炫彩的舞服;随着主持人的开场白后,首先带来的是舞蹈串烧,激烈的热舞瞬间点燃现场,让观众进入欢快的氛围中;接下来带来的歌舞《夜空中最亮的星》让我们在歌舞中感受到了青春的梦想,年轻的底气与冲劲,向一颗年轻的心展示着热爱的力量,观众也被这激情点燃用闪光灯做出青春的回应;因为爱没有理由,敢爱就是美丽,歌曲《没有理由》以美式的曲风,酷炫的音效交错穿插带来别样精彩;《做个有钱人》、《说学逗唱》让我们感受到相声语言的魅力,通俗易懂间也使得观众哄堂大笑;小品《闹元宵》幽默风趣,使得我们捧腹大笑,但是也让我们在笑声中深受感动,相亲相爱的一家人是多么温馨和谐的画面!



跳动的音符演奏着青春的活力,动感的舞姿展现着青春的魅力;通过这次活动,营造健康活泼,积极向上,灿烂浓郁的校园文化氛围,陶冶了学生的艺术情操,为同学们提供一个放松大脑,放飞心情,放眼未来的同时,又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施展才华,放飞梦想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