鸣奏青春旋律,书写运动乐章

发布者:xxgly发布时间:2020-11-05浏览次数:273

 天高云淡,秋风飒爽,1031日下午100,由信息技术学院团委学生会举行的班级趣味竞赛在操场拉开了帷幕。此次趣味竞赛目的是为了激起同学们的运动意识,锻炼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参加此次趣味竞赛的是信息技术学院大一各班的运动代表。






  本次趣味竞赛设有五人六足,袋鼠跳,扔沙包,趣味接力共四个项目。各班代表有序进场,竞赛正式开始。其中五人六足考验的是团队协作能力,各班队员们齐心协力,保持口号一致、步调一致、节奏一致,稳步向前冲向终点。趣味接力各个环节环环相扣,发挥的是队员们群策群力和智慧力量的融合,队友之间的相互指挥以及团结合作成为比赛获胜的关键。袋鼠跳和扔沙包也在各队的拼搏和欢声笑语中逐一完成比赛。各班运动代表们在场内挥洒汗水,而场外的观众们也是激情澎湃,观众们掌声,加油声,欢呼声也是此起彼伏。





  整场趣味竞赛紧凑有序、娱乐趣味性强,大家在轻松快乐的氛围中体会到运动的乐趣。通过此次趣味竞赛表现出来了信息技术学院的同学们对于运动的热爱,锻炼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磨砺了同学们克服困难的意志品质,培养和增强了大家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