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1+X”集成电路开发与测试职业技能等级(中级)证书师资培训

发布者:xxgly发布时间:2020-09-15浏览次数:447


为推动国家1+X证书制度落地落实,提升二级学院教师实施教学、培训和评价的能力,更好地促进职业技能培养,为学生提供更优质的教育, 8月23-830日电子教研室一名教师参加了 “1+X”集成电路开发与测试职业技能等级(中级)证书师资培训,并获得了集成电路开发与测试(中级)培训讲师资格。本期安徽站师资培训由朗迅微电子教育研究院、杭州朗迅科技有限公司主办,芜湖职业技术学院承办。

本次师资培训以提升试点院校教师教学能力、理论知识与实操能力为重点,通过“理实一体”的培训形式,优化巩固师资集成电路领域知识结构,加速试点院校专业课程的改革升级,推进“1+X”证书制度融入集成电路专业人才培养,提升集成电路产业人才培养质量和学生就业创业能力。




参训教师表示,本次暑期培训内容较充实,形式较丰富,教师通过理论学习和培训平台的实际操作,对所学的1+X证书相关知识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此次培训不仅丰富了教师的1+X证书相关的理论知识,还提高了教师的实际动手操作能力,对二级学院1+X证书相关工作的开展起到了积极作用,同时促进了相关证书的教学和书证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