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学院教师在2020年省高等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中喜获一等奖

发布者:信息技术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9-10浏览次数:313

 2020813日安徽省高等职业院校教学能力比赛线上决赛圆满落下帷幕,信息技术学院参赛教师团队(潘倩、朱正国、缪华、余皖)自20204月份以来,经过激烈的校赛初赛-校赛决赛-省赛初赛-省赛决赛,以教育事业为要、以学院发展为重、以学生为主体,团结一心,迎难而上,全力以赴高强度备赛,最终取得了省电子信息大类一等奖的成绩,创下了信息技术学院教师教学能力比赛的历史新高。在省赛舞台上展现出学院高水平的教学能力和团队风采,凸显数字媒体应用技术专业独具特色的专业积淀。



 安徽省省高等职业院校教学能力比赛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对接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是职业院校教师教学领域的一项高端比赛。2020年虽受新冠疫情的影响,技能大赛学生组赛项暂时停办,但全国各省赛教学能力比赛坚持做到“与教学齐头并进,结合各地疫情防控情况采用线上+线下的混合式竞赛模式”,发挥比赛对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的引导价值和推进作用,助力新时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信息技术学院教师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进一步推进教师、教材、教法改革,加强“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加强课程内涵建设,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