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学院召开新学期辅导员会议

发布者:xxgly发布时间:2020-09-04浏览次数:269


新学期到来,为保障学生返校、新生入学等各项工作有序开展,9月2日上午,信息技术学院于F308召开19、20级辅导员会议,党总支书记尹景松主持会议,19、20级全体辅导员参会。



会上,尹景松对暑期各项工作做了总结,并对新学期辅导员工作提出几点要求。要求辅导员们要回归工作,爱岗敬业,将重心放到学生管理上;要求辅导员认真学习学校发布的各项关于新生报到、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要求大家严格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有条不紊的开展学生管理工作;同时要加强疫情期间的学生管理力度,加强学生日常教育,做好安全稳定工作。

会上,信息技术学院学管秘书和18级辅导员就学生日常管理、疫情防控两个方面进行经验分享,为20级新生辅导员开展工作提供帮助。当下最重要的就是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辅导员要严格遵守学院关于疫情的各项工作要求;务必保证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抓细;密切关注学生所在地点,关注学生14天连续打卡统计,为学生报到做好数据收集工作。在学生日常管理方面,介绍了如何选择班委、开展贫困生补助工作、利用班会对学生开展思想政治教育等。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保障新学期学生管理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