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学院召开“坚定四个自信,做好青年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党课

发布者:xxgly发布时间:2020-07-13浏览次数:277


7月10日上午9点,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尹景松为全教职工上了“坚定四个自信,做好青年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党课。



课上,尹书记作为本次专题党课的主讲人,首先带领我们重温了何为四个自信,结合建党99年来的历史以及当今时政论述了何为四个自信,对于普通党员而言我们该如何更好的坚定四个自信。

同时尹书记从青年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青年意识形态工作的主要任务、加强青年意识形态工作的阵地建设、加强青年意识形态工作的有效措施四个方面,对这一主题作了深刻阐释,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二是要把握时代方位,积极推动意识形态工作改革创新;三是要确保责任到位,加强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全面领导。最后,尹书记要求无论是在教学工作中还是学生管理工作上我们都必须将意识形态工作放在首要地位,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教育工作。整场党课对坚定四个自信作了全面、客观、重点讲解,也进一步强调了青年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以及如何与教育工作相结合,参加学习的教师党员都感到收获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