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级学生预备党员顺利离校

发布者:xxgly发布时间:2020-07-20浏览次数:212

为进一步增强毕业生党员的党性意识,顺利做好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信息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2020年7月14日和2020年7月16日进行了2017级学生预备党员的离校相关材料交接工作,交接工作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张书茂主持。

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尹景松书记全程进行了指导交接工作。

  

尹书记与2017级预备党员交流并提出希望

  

第一批返校4名预备党员宣誓

  

第二批返校8名预备党员宣誓

  

第一批返校4名预备党员合影留念

  

第二批返校8名预备党员合影留念

主要进行了党组织关系转接相关问题作了详尽的说明与梳理,针对毕业生党员关心的党员档案转递等疑问进行专项解答,并对即将离校的毕业生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二要树立组织纪律观念;三要争做文明离校的模范。

此次离校交接工作,增进了毕业生党员对组织关系转出的了解与认识,为每一位毕业生党员顺利进行组织关系转接,后续顺利开展组织关系转接工作提供了保障,也为毕业生预备党员离校后更好地发扬学院优良传统、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打下良好的思想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