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学院召开“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xxgly发布时间:2020-06-17浏览次数:204


为进一步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保持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班子的先进性,按照学院党委的要求,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于615下午F307会议室召开“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此次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尹景松同志主持,院党委副书记、校长刘瑾同志,组织人事处处长王波同志参加本次会议并做指导

此次民主生活会主题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以及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聚焦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问题、国家脱贫攻坚成效考核指出的问题、“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的问题、省委第十巡视组反馈的问题和“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检视的问题,坚持“四联四增”,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对照问题找差距,剖析思想查根源,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问题改彻底、改到位,以优良作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为加快学院发展提供思想和组织保证。



会上,尹景松同志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总体汇报。接着,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重点从思想政治、担当尽责、为民宗旨、勤正廉洁等4个方面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其他成员对其提出批评意见,发言人进行回应表态。

刘瑾同志首先肯定了信息技术学院领导班子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的重视,自我剖析的很深刻、全面。同时也对未来发展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创新工作方法,推进专业建设;二是加强党建各项基础工作,推动主体工作有效开展;三是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关心教师成长发展,加强对青年教师的培养;四是教师要将精力放在教学工作上,对教学工作要有情怀;五是要关注学生就业工作,做好17级学生就业和18级学生顶岗实习工作。

本次民主生活会使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班子成员交流了思想,总结了经验。会后班子成员将结合民主生活会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情况,对查找出来的问题进行再梳理,明确整改方向,制定整改措施,提出整改时限,形成班子和领导干部个人整改清单,认真加以整改,推进学院整体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