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确定2019级入党积极分子名单”

发布者:xxgly发布时间:2020-05-12浏览次数:228

为培养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充实党的新生力量,根据院党委要求,2020417日中午,信息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在F楼会议室召开了“关于确定信息技术学院2019级入党积极分子”会议。学生党支部书记张书茂、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推优会,会议由张书茂同志主持。

会议开始,张书茂同志发言:“今天召开支委会的主要内容是确定19级入党积极分子名单的相关事宜,并要求各位党员和辅导员客观、公正、公平的谈谈所带班级同学的基本情况,表明自己的态度。”最后的决议情况:在101名同学中,通过全体到会党员一致通过,同意19级入党积极分子名单100人,并报上级审批。

从大学生中发现并培养吸纳优秀分子加入到中国共产党的组织中来,是党和国家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的重要途径。此次发展对象推优会使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促进了他们端正自身学习、生活态度,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以一名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