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学院和商贸管理学院教师赴省内中职学校考察调研

发布者:xxgly发布时间:2020-05-08浏览次数:233


429日至30日,我院商贸管理学院相关教师一行5人在两位学院负责人的带领下赴颍上科技学校、皖北电子信息工程学校、灵璧高级职业技术学校进行考察调研。



三所学校对我校的到访表示欢迎并给予热情接待。皖北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孟校长及灵璧高级职业技术学校尹校长、李校长分别就该校的办学历史、发展现状进行了介绍。



我院和商贸管理学院负责人也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办学规模及特色专业。座谈会上,双方就中职与高职学生的招生、升学、实践、就业等方面问题进行了坦诚的交流,对专业建设、校企合作、课程与教学改革等方面达成了共识。



通过此次考察调研,我校进一步加强了与省内中职学校的联系,使我校更加了解中职学校的办学特色和办学成效,为今后我校职业教育发展和人才培养方案的优化提供了参考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