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学院召开返校复学疫情防控工作会

发布者:xxgly发布时间:2020-05-06浏览次数:247


4月27日中午,信息技术学院召开返校复学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信息技术学院书记尹景松、副院长朱正国主持会议,全体教师参会。

会上,尹景松强调,全体教师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和风险意识,落细落实各项工作举措,确保全院学生安全平稳有序返校复学。针对毕业生返校补考,要求各教研室要合理安排考试情况,毕业班辅导员要明确规划、理解流程,将毕业生返校相关规定理解透彻,点对点联系需要返校的学生做好自身防护和健康申报工作。



对于18、19级学生返校工作,要求全体教师严格遵守学校相关规定,认真落实《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学生返校工作方案》的工作要求,将学生返校工作做实做细。各个班级要成立防疫小组,配合辅导员做好学生健康监管工作。学生返校前,辅导员要利用班会等形式,将返校的相关规定通知到位,引导学生做好返校前的自我防护,调整心态,关心关怀学生,做好重点人的情绪疏导,为返校复学做准备。辅导员还要在学生返校前做好教室、宿舍卫生管理,在物业的配合下进行教室卫生清扫消杀,在宿舍管理员的陪同下,了解学生宿舍卫生情况,为学生创造一个干净卫生的学习生活环境。

朱正国要求各位老师继续在思想上保持高度重视,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将课程思政落实到每一节课。授课教师要加强课堂上的学生管理,引导学生培养正确的学习态度。各教研室要加强实验室、机房的管理,做到课前课后清扫消杀、安全用电、防火防盗工作。

信息技术学院全体教师将提高政治站位,做到尽职尽责,坚决打好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为学生安全返校复学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