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学院召开2020年就业工作会议

发布者:xxgly发布时间:2020-04-07浏览次数:169


为保证2020届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的就业,4月7日,信息技术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尹景松主持会议,朱正国副院长出席会议,2017级全体辅导员参会。



会上尹景松强调,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增强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疫情特殊时期,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毕业生就业工作,充分利用好“安徽省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通过创新工作举措,构建网络化就业服务体系。

要求辅导员认真做好毕业生信息的统计和上报工作,落实责任,多措并举。做好宣传引导,帮助毕业生改变就业观念,加强招聘信息畅通和共享,督促每位毕业生抓住线上招聘会的良好机会,积极有效地投递简历、与用人单位沟通。与此同时,要准确掌握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少数民族、身体残疾等毕业生就业需求,保证困难群体就业一个不能少、一个不掉队。

信息技术学院全院上下将众志成城,同舟共济,全力完成我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