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学院全体党员集中学习施咏康同志先进事迹

发布者:xxgly发布时间:2020-03-10浏览次数:112


为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向施咏康同志学习的通知》要求,3月9日上午,信息技术学院全体党员开展线上集中学习。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尹景松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学习会。



会上,尹景松向大家介绍了合肥市包河区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施咏康同志的先进事迹,号召全体党员在疫情防控期间,学习施咏康同志信念坚定、始终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恪尽职守实干担当的进取精神,严谨审慎、求真务实的优良作风,公道正派、清正廉洁的职业操守。

会议要求学院各党支部要在当前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利用“学习强国”、“今日校园”、微信群、QQ群等新媒体,及时将施咏康同志的先进事迹传达到每一位党员,延伸到每一位教职工和广大学生。通过党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主题团日等形式,开展深入学习。让学院党员干部更加明确疫情防控期间的责任和职责,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打赢疫情防控战贡献力量。

同时要立足实际,抓好结合学。要把学习施咏康同志先进事迹与持续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结合起来,与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结合起来,与正在开展的线上教育教学结合起来。广大党员同志要把学习先进典型激发出来的热情和奋斗精神,转化为更加认真的工作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举措,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要采取灵活多样的教学方式,让学生参与到教学中来,克服短板,提高教学效果,切实保证线上教学工作科学、有序、有质量,真正实现“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教”。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不断推进学校各项事业提质增效提供坚强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