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与合肥新汇成微电子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基地揭牌暨合作协议续签仪式

发布者:xxgly发布时间:2020-01-13浏览次数:131


1月6日下午,我与合肥新汇成微电子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基地揭牌暨合作协议续签仪式在综合楼1209会议室举行。合肥新站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正义,合肥新汇成微电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钟玉玄,我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刘瑾,招就办与信息技术学院负责人以及应用电子技术专业教师等相关人员参加了签约仪式。

  



刘瑾校长首先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指出信息技术学院近年来瞄准新站区“芯屏器合”的产业发展方向,结合 “应用电子、集成电路专业群”特色,积极推进与合肥新汇成微电子有限公司等相关企业开展深度校企合作。此次续签合作协议表明双方的合作模式是可持续发展的,是符合企业用工需求和学院人才培养目标的,希望今后能不断培养出更多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发展的优秀毕业生。



钟玉玄总经理表示,校企合作为企业搭建了人才培养的“直通车”,对于培养一支高素质、高忠诚度的人才队伍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企业愿意同安城院一起将校企合作做实、做强、做大,实现学生、学校、企业三方共赢!

  


最后,刘正义主任指出,此次校企合作续签仪式是新站区深化“技工大省”、“技能强市”战略,推动产教融合发展的一项具体举措。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为新汇成公司定向输送了高技能人才75人,为企业的经营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人才支撑。此次续签仪式,对校企双方来说既是一个阶段性合作成果,更是一次全新的开始。两年的合作历程,为下一步工作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衷心希望校企双方真诚合作,积极探索创新高等职业教育新模式、新途径,真正形成共商共建、互联互通的“共同体”,培育更多的高素质应用技能型人才。




仪式结束后,刘正义主任一行还参观了新汇成微电子有限公司在我校的校企合作展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