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学院举办2019年文体活动表彰大会

发布者:xxgly发布时间:2019-12-24浏览次数:96


12月23日中午12:30,信息技术学院2019年文体活动表彰大会在F125顺利举办,学院院长朱正国、各教研室主任、教学秘书、学管以及全体辅导员出席了本次表彰大会,大会由陶遐亮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陶遐亮老师简要总结了学院团委学生会在2019年的各项活动和成绩,并且概括本学期信息技术学院团委学生会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和悉心指导下,求真务实,不断取得优异成绩,参加校迎新、运动会、辩论赛等大小活动、比赛共计十次,获得奖项六个。





本次大会表彰队伍有运动会体操方阵代表队、田径队、篮球队、足球队、辩论队,学院院长以及教研室主任分别他们颁发了奖杯以及荣誉证书。他们团结一心,顽强拼搏,只为捍卫荣誉为展现自己的精神面貌和学院风采发挥出一己之力。





大会最后,由学院院长朱正国总结讲话,他提到大学生拼搏向上,努力进取的精神很好地代表了学院的精神并勉励同学们继续保持积跬步终至千里,积小流可成大海,所有人的努力成就了今天的成绩。通过表彰先进团体,希望同学们继续保持,厉兵秣马,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