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我院男篮、女篮在校第四届“新生杯”篮球赛中荣获双冠

发布者:xxgly发布时间:2019-12-11浏览次数:99


12月10日下午,安城院第四届“新生杯”篮球对抗赛决赛于校体育馆内激烈展开。男篮、女篮对阵双方分别为:信息技术学院VS轨道交通学院、信息技术学院VS学前教育学院。

本次比赛中,每位队员都斗气昂扬,他们此时的目标都只有一个,那就是抢到篮球,并投进篮筐,一个小小的篮筐承载着赛场上六个人的梦想。他们顽强拼搏,尽情地挥洒着汗水,这是一场扣人心弦的比赛。他们都全力以赴,他们知道不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兵,不想成功的队员不是好队员。

首先,女子篮球对抗赛正式开幕,员的毫不松懈,严密防守。她们凭借丰富的经验、娴熟的技术,连连上篮得分。紧接着,男子篮球对抗赛入场,两队队员实力不分伯仲一开始我院男篮落后于轨道学院几分,他们力争上游,一步步的追赶。在最后时刻竭尽全力的逆转局势。最终,信息技术学院男篮、女篮于校“新生杯”篮球对抗赛决赛荣获第一。




远离了篮球场上的“厮杀”之后,双方队员纷纷化“敌”为友,在一声声欢声笑语中握手言和我院成员集体合影留恋,本次活动圆满落幕





愿以后的生活中,信息学子们都能够保持篮球场上的着一股冲劲和不服输的精神,一往无前,实力彰显良好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