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学院举行2020年安徽省职业技能大赛(高职组)增设“web前端开发”赛项专家论证会

发布者:xxgly发布时间:2019-12-03浏览次数:228


2019年12月2日下午,信息技术学院在合肥召开2020年安徽省职业技能大赛(高职组)增设web前端开发”赛项论证会。



论证会主要是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0年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增设赛项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对我校拟联合安徽财贸职业技术学院申报web前端开发赛项进行可行性专家论证。合肥师范学院郭玉堂教授、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章炳林教授、安徽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张志红副教授、安徽工业经济职业技术学院佘东副教授、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王睿副教授、成都中慧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卞继海等16所本科、高职院校的专家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信息技术学院院长朱正国同志主持。


合肥师范学院郭玉堂教授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信息技术学院院长朱正国


首先,朱正国同志向各位专家汇报了web前端开发”赛项竞赛内容、竞赛方式、竞赛平台、教学资源化和赛项的组织与安全保障,并对专家的质询进行了现场答辩。

最后,评审专家们对申报资料进行了审核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与建议,经过评议专家组一致认为,该项目较好地对接安徽省教育厅关于新增职业技能大赛的要求,内容完整、具体、明确,体现了竞赛公开、公平、公正原则,与国赛规程内容充分接轨,有利于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进一步推进旅游类专业人才培养质量。一致同意申报web前端开发”赛项作为全国职业技能大赛(高职组)安徽省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