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雄舌战展雄风 争锋相对辩天下

发布者:xxgly发布时间:2019-12-05浏览次数:314


12月3日中午,由共青团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委员会主办,校学生会、演讲与辩论协会及校辩论队承办的第八届大学生“新生杯”辩论赛总决赛暨颁奖典礼于西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此次活动荣幸邀请到商贸管理学院党总支书书记尹景松、校团委书记何长龙、信息技术学院学管秘书张怀亮以及信息技术学院团委书记陶遐亮担任嘉宾。

本次比赛特邀安徽农业大学经济技术学院演讲与口才协会、辩论队队长汪秋漩、合肥职业技术学院辩论队队长康永龙、安徽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青春思辨社社长水乾坤、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校辩论队指导员教练贾思琪四人担任评委。



经过六场唇枪舌剑的激烈对抗,本届辩论赛终于迎来了最后的决战。双方辩手以“年轻人更应该懂得逼/放自己一下”这一辩题展开激烈角逐。在辩论过程中,双方你一言我一语针锋相对,步步紧逼,现场气氛迅速升温达到白热化阶段。辩手们精辟的措辞,犀利的言语,展现出针锋相对的气势。到最后比赛进入总结陈词环节,正反双方辩手清晰的思路和明确逻辑能力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赢得观众们的阵阵掌声。最后,由四位评委对本次辩论赛做出了精彩的点评,他们指出了双方的优点和不足,并分享了自己对辩论礼仪和技巧方面的经验,并表示期待大家的进步。紧接着,颁奖典礼正式开始,信息技术学院吴文静荣获全程最佳辩手”,城市建设学院荣获最佳团体奖”,信息技术学院荣获冠军,商贸管理学院荣获亚军,健康养老学院荣获季军



最终信息技术学院以785.4分的优异成绩夺得冠军。迄今为止,我院已拿下校大学生“新生杯”辩论赛七连冠荣誉,对于每一届的辩手而言,是荣耀,也是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