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信息技术学院第五届计算机网络竞赛通知

发布者:xxgly发布时间:2019-12-03浏览次数:198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计算机网络应用技能大赛要求,为增强我院学生此大赛上的竞争力,提高竞赛成绩,信息技术学院决定于2019126日上午举办院级计算机网络竞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报名时间及方式

1)报名截止日期为2019125日。

2)微信扫码通知下方二维码报名,标注姓名班级。

3)面向对象:201819级计算机网络技术、计算机应用技术以及对信息安全感兴趣的同学(不限专业)均可报名参赛。

2、比赛方式

1)个人赛。

2)比赛时间:201912685011:20;开赛30分钟后可交卷。

3)比赛软件为新华三HCL软件V7版。

4)信息技术学院网络教研室负责比赛场地的布置验收工作,参赛的选手必须遵守竞赛规则,竞赛组委会全程监督整个竞赛过程。

3、评审流程及颁奖

1)评委依据该竞赛技术纲要和评分标准对作品进行综合评审打分。

2)相关荣誉奖项: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

3)颁发获奖证书,对比赛成绩优秀的参赛选手,纳入安徽省职业技能大赛人才库。

4、其他事项

有关报名工作的其它事宜请与竞赛组织委员会联系。

联系人:胡靖,张书茂

联系电话:0551-62516165

请扫码入群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