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选手参加世界技能大赛安徽区选拔赛

发布者:xxgly发布时间:2019-11-13浏览次数:212


10月28日,第八届安徽省职业技能大赛暨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安徽省选拔赛阜阳赛区开幕式在阜阳技师学院举行。



安徽省职业技能大赛暨第四十六届世界技能大赛安徽省选拔赛每两年一届,是安徽省全面对标中国技能大赛、世界技能大赛竞赛时间和赛项设置举办的综合性职业技能竞赛活动,信息技术学院此次参与了大赛的云计算技术赛项。



此次竞赛,我院选手努力拼搏,不畏艰难,沉着应对,充分展现了平时训练所学的知识与技能,获的云计算技术赛项全省第五名的好成绩。通过与外校教师、选手的交流,开拓了眼界、提升了水平、锻炼了队伍,也使今后的训练工作有了新的方向。



信息技术学院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职业技能竞赛在技能人才评价、选拔、激励方面的引领示范作用,推动学院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激励全院广大青年学生走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为社会培养更多高素质劳动者和技术技能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