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田径运动会闭幕式

发布者:xxgly发布时间:2019-11-04浏览次数:281


  

第十届大学生运动会闭幕式于11月1号下午4点整在运动场也正式拉开帷幕,出席本次运动会闭幕式的有工委会成员、各二级分院领导以及各学院的运动员们。  

  

  

 出席人员

  

经过三天紧张、激烈、公正的比赛,我院运动健儿们在本次运动会上获得优异成绩,在本次运动会上全体运动员展现出的顽强拼搏和团结友爱的精神。你们勇敢拼搏,展现了信息技术学院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高涨的运动热情。你们是最棒的!

  

蓝色旗帜

  

本次田径运动会总裁判长崔庆华宣布了本届运动会的总成绩。在本次运动会上,我院团体总分荣获全校第三。全场掌声不断,喝彩声连绵不绝。全体运动员们表示热烈祝贺。最后,一年一度的运动会随着闭幕式的结束而落下帷幕,此次运动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崔庆华院长宣布成绩

  

 

颁奖典礼

 

不同于开幕式的宏大叙事,闭幕式是一场充满活力的联欢,挑战强者的激情,超越自我的痛快,赢得胜利的荣耀。这是体育的魅力,每一场扣人心弦的比赛,都给了每一个人为之呐喊的理由。现场尽情欢呼的同时,一些参赛队员眼中却泛起泪花。

  

  荣耀

  

合影留恋

  

金色的奖杯在朝阳下更加耀眼,它象征每一个运动健将对运动会真情的热爱。希望信息技术学院的运动健儿在未来的人生如运动会这般顽强拼搏,收获了自己种下的硕果,寻觅更多的光彩和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