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学院第二党支部教师赴企业学习交流

发布者:xxgly发布时间:2019-07-17浏览次数:28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落实新时代党建工作的新要求,拓展校企合作新领域充分发挥校企党建合作平台的作用力2019年7月16日,信息技术学院第二党支部书记汪丹丹带领支部党员教师们一同前往合肥新汇成微电子有限公司开展学习调研活动,实地了解集成电路的制作过程、LCD产业的发展动向及企业用人需求。



合肥新汇成微电子有限公司成主要从事显示屏面板驱动IC金凸块的封装、测试服务,是平面显示器(LCD)产业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中国大陆地区第一家能提供完整4段工艺的厂商。新汇成公司技术总监林总监热情地向教师们详细介绍了LCD驱动IC金凸块的生产、切割、测试、封装等流程,并带领大家参观了公司展厅和生产车间。双方就如何与企业接轨、培养企业所需的人才展开了讨论。



此次出行主要是到企业进行集成电路芯片制作、封装、测试等专业方面的学习,了解集成电路芯片生产、制作过程以及“新汇成班”学生在各岗位工作内容。整个参观交流过程圆满顺利,让老师们开拓了视野,了解了集成电路产业的最新技术,对学生的培养方向也有了一个准确的定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