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学院电子信息技术教研室组织学生开展企业认知实习

发布者:xxgly发布时间:2019-06-19浏览次数:286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对所学专业的认识、了解行业发展情况、激发学生学习兴趣、培养正确的学习方法和目标。2019年6月14日下午,在信息技术学院电子信息技术教研室老师汪丹丹、荆坤坤的带领下,2018级应用电子技术专业学生赴合肥新汇成微电子有限公司进行参观学习。



合肥新汇成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12月,坐落于安徽省合肥市新站综合试验区综合保税区内,公司主要从事显示屏面板驱动IC金凸块的封装、测试服务,是平面显示器(LCD)产业链的重要组成部分,综合当今全球先进的芯片封装技术,项目工艺包含了4大部分:金凸块的制作;集成电路的测试;驱动IC的切割;驱动IC的封装,是中国大陆地区第一家能提供完整4段工艺的厂商。

顺利到达目的地后,师生一行受到新汇成公司人事部曹小方经理及其同事的热烈欢迎。通过视频演示、PPT演说等方式向同学们展示了新汇成的成长与发展历史以及最新科技产品。




随后,师生们实地参观了新汇成的自动化生产线,了解了显示屏面板驱动IC金凸块的生产流程,现代化的生产过程和精细的车间管理模式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这次的企业认知实习,不仅让同学们明白了企业的发展、成功总是离不开每一位员工兢兢业业的付出,也让大家深切体会到提高自身专业能力、充分发挥专业优势,才能在未来更快地投身到高科技企业中。同学们更加清楚了自己的专业未来就业的前景,同时也解惑了许多问题,希望此次实习能够帮助同学们更好的规划自己的专业发展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