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学院参加校第十一届“歌唱祖国”合唱比赛

发布者:xxgly发布时间:2019-05-06浏览次数:60


回望历史,重温激情燃烧的岁月。为了弘扬五四青年爱国主义精神5月6日下午2点半,安城院校团委特主办了五四青年表彰大会和“歌唱祖国”合唱比赛。



奏唱团歌后,各位领导们发表了精彩的演讲,更是加深了学生们对五四运动的理解。时间缓缓的流淌,迎来本次表彰大会高潮“歌唱祖国”合唱比赛。在此信息技术学院为此带来《我和我的祖国》和《中国共青团团歌》,整齐一致的服装、独特魅力的队形、激扬振奋的歌声,每一个精彩的瞬间,赢得观众们热烈的掌声。比赛过程中,学员们的集体荣誉感和整体素质赢得嘉宾的赞美。嘹亮的歌声深切地表达出他们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他们团结协作,在汗水和歌声里弘扬五四精神,唱响青春旋律。激动人心的时刻总是短暂的,本次大会在歌声中圆满落幕。青春心向党,在这里他们谱写着新时代青春乐章。




此次纪念五四青年节活动,通过学习和感悟“五四”革命精神,团员们可谓受益匪浅 ,相信他们一定会在今后的工作中燃烧激情,放飞理想。同时“歌唱祖国”合唱比赛,也丰富了我校大学生的课余生活,也培养了当代大学生的爱国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