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支部组织召开“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入党”专题党课

发布者:xxgly发布时间:2019-05-07浏览次数:156

为提升18级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信息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张书茂于425日中午,在F104教室,以“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入党”为题,为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信息技术学院73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党课学习。



党课上,张书茂从如何端正入党动机讲起,阐述了“为什么要加入中国共产党?”“入党的目的是什么?”引导学生正确认识端正入党动机的重要性和怎样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通过讲解发展党员工作流程,教育引导学生要从思想上要深入了解党的宗旨,党组织的原则纪律,党员义务。从行动上,要对社会主义和祖国无比热爱,要有为社会主义奋斗终身的坚定信念,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要担负起先锋模范作用,力争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




党课最后,张书茂希望所有入党积极分子要时刻以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学生的期望为奋斗目标,“不辱时代使命,不负人民期望”,努力使自己成为祖国建设的有用之才、栋梁之材,为实现中国梦奉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