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学院——团支部风采大赛

发布者:xxgly发布时间:2019-04-14浏览次数:204


4月12日下午一点,由安徽城市管理学院信息技术学院团委学生会举办的团支部风采大赛于F楼203教室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特邀嘉宾17级计网辅导员陶遐亮老师,18级计应辅导员余皖老师16级数媒辅导员梁老师。本次活动对象安城院全体班级团支部。




    在主持人精彩的致辞下,比赛正式开始。各位先进团支部有备而来,依次上台演讲及风采展示。在比赛的过程中,各位先进团支部我们展示全院同学们积极性,老师们的优秀教学。用自己的活力与智慧向我们展示党的精神面貌。演讲结束之后,他们带来了奇思妙想的艺术表演,使观众们热情高涨,室内气氛瞬间的十分活跃。各位团支部精彩的演讲和同学们精彩的艺术表演,赢得观众们热烈的掌声。最后,令人激动人心的颁奖时刻到了,本次比赛获得五星红旗团支部奖分别是18级计算机应用技术2班和18级计算机应用技术1班。紧接着,获奖人员和嘉宾上台合影留念。他们以青春做笔,以汗水为墨,在风采大赛这张画卷上绘上浓墨重彩的一笔!本次“团支部风采大赛”圆满落幕。



    本次活动目的在于了解党的知识与精神,创建活力团支部,鼓励全体成员要坚持自己的梦想做到“韶华莫相负,珍惜少年时”。学会付出汗水再收获。活出多彩生活,享受精彩人生。希望在此次比赛中没有获得胜利团支部继续加油,因为享受过程的意义远大于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