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信息技术学院第一物联网技术竞赛通知

发布者:xxgly发布时间:2018-11-08浏览次数:153

随着网络的高速发展,物联网技术在网络中的无可替代作用也愈发凸显。为了提高我院大学生在物联网技术应用配置方面的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锻炼我院学生比赛能力,同时通过实践比赛反馈实践知识学习,提高实训学习的效果,系部决定于20181212日下午举办院级物联网技术应用竞赛。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

1.报名工作

1)报名截止日期为20181211日。

2)面向对象161718级计算机网络技术、计算机应用技术、应用电子技术以及对物联网技术方向感兴趣的同学(不限专业)均可报名参赛。

2.比赛方式

1)个人赛。

2)比赛时间:2018121212:3015:3015:30各参赛队停止比赛。

3)信息技术学院网络技术教研室负责比赛场地的布置验收工作,参赛的选手必须遵守竞赛规则,竞赛组委会全程监督整个竞赛过程。

3.评审流程及颁奖

1)组织委员依据该竞赛技术纲要和评分标准对作品进行综合评审打分。

2)相关荣誉奖项: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

3)颁发获奖证书,对比赛成绩优秀的参赛选手,纳入安徽省职业技能大赛人才库。

4.其他事项

有关报名工作的其它事宜请与竞赛组织委员会联系。

联系人:张书茂、陈芳

联系电话:0551-62520215

具体内容见群通知




信息技术学院网络技术教研室

20181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