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学院参加校第九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开幕式

发布者:xxgly发布时间:2018-10-26浏览次数:170


青春年少,朝气蓬勃;安城学子,奋勇拼搏。安徽城市管理学院第九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于10月25日上午9:30正式开始。尽管天空中飘着毛毛细雨,但这阻挡不了他们似火的热情,凌云的豪气。

开幕式后踏着严肃的步伐进入会场的是国旗方阵,接下来依次出场的是各个二级学院方阵代表队。伴随着振奋人心的《运动员进行曲》,一排排英姿飒爽、整整齐齐的队伍向我们走来。尤其是信息技术学院的方阵表演,创意令人十分震撼,由同学们手里甩起来的扇子组成了火炬,犹如一团团火在燃烧,充分表达运动员们竞技热情。





随后,副校长崔庆华发表运动会开幕致辞。崔副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对运动会的隆重举行表示祝贺,向全体运动员、裁判员表示亲切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她指出,学院举办运动会,旨在加强学生身体素质,培养团结协作、奋勇拼搏的运动精神,营造团结奋进、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她希望参赛运动员发扬更快、更高、更强的运动精神,取得优异的成绩。

最后为我们带来视觉盛宴的是各个二级学院精心准备的广播操项目,比赛场上,信息技术学院代表队穿着蓝色的队服,伴着欢快的节奏,迈着催人奋进的步伐走上场。在轻松而舒缓的音律中,同学们昂首挺胸,伸臂、扩胸、踢腿、弯腰等动作娴熟到位,张弛有度,充盈着刚健之美,洋溢着青春的气息。舞动,是他们心中的热情在释放;快乐,是他们心中的阳光在播撒。





这次运动会既展现我校学生的团结与拼搏精神,又丰富同学的校园生活。在这里,信息技术学院预祝此次运动会圆满成功,也希望信息技术学院的运动员们能在比赛中展现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