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不散场,情在信工系——16级计算机网络技术班毕业合影

发布者:xxgly发布时间:2018-07-04浏览次数:107


谁说毕业不匆匆,转眼已是离别时。这是我们来到安徽城市管理学院的第二年,别人会说你才“大二,毕业还早!”可是,事实是——我们毕业了。

实习的消息来得太快,班级里的人儿还没有认全。明明刚刚熟悉的脸却因为分方向又变得生疏,名字和长相再也匹配不起来,最陌生却又最熟悉的脸就这样相聚在一起坐在教室里看着我们的毕业电影和PPT上的毕业照片。



还记得刚来学校拍的证件照,仿佛是在昨天,辅导员也像是那天开学坐在桌凳上接过一份份同学的通知书,和室友最喜欢去吃的街道,最安逸的上课方式,室友在的笑声还有最没办法忘记的总是爆满的301。一切都觉得是昨天,转眼就要各奔东西

终于,通过了最后一份试卷,打扫完最后一次寝室,告别最后一次大锅菜,我们将怀着对未来的憧憬,奔向各自的前程,这部即将谢幕的电影,主角就是你、我、他。我们都将拔足远行,愿大家在今后的生活中,前程似锦,不负芳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