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学生联合会举行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者:xxgly发布时间:2018-06-12浏览次数:118


为加强学生联合会的团队精神,提高团队意识,增强团队凝聚力,我系学生联合会于2018年6月8日组织了一次素质拓展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6支队伍,分别是学生联合会大一干事和部分班级成员。

6月8日中午11:45在西副楼一楼举行了趣味运动会活动,趣味运动会共分为6个环节,分别是空杯送水抛绣球摸石过河一块五毛铁脚三项和趣味接力。活动期间,各队成员激情参与,在不同的活动项目中密切配合,齐心协力。比赛过程也是充满了欢声笑语,加油呐喊声更是不绝于耳,处处可以感受到团队合作的力量。



6月8日晚上5:30在教学楼里展开了激烈的撕名牌活动,所有人员到场后裁判简单介绍了游戏规则和奖励制度,待一切准备就绪后游戏开始。在游戏开始后,六队人员在楼内寻找散落在各处的信封。其中包括“道具卡”、“线索卡”和“任务卡”。在游戏当中,撕名牌开始之后,每个队员不仅要防止“敌人”的袭击,同时也要提防随时可能出现的铃铛人,可谓是腹背受敌。每一次狭路相逢都会有一场惨烈的“厮杀”,面对敌人,自己不仅要身体素质十分过关而且也需要大脑制定作战策略,可谓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尽管天气炎热,但是所有参与人员都没有丝毫怨言,认真的对待着每一次“交战”。所有的参加人员都发挥了自己最大的热情,也体现了互帮互助的团队精神,大家在游戏中收获了比胜利更多的东西。

通过这次素质拓展活动增强了学生联合会成员之间的凝聚力,调动了大家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希望在这次素质拓展之后,学生联合会各部门之间协调合作,创造一个更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