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汇成微电子有限公司来我系举办宣讲会

发布者:xxgly发布时间:2018-05-10浏览次数:281


5月8日下午3点,合肥新汇成微电子有限公司宣讲会在我院教学楼1114教室隆重举行。

宣讲会上,人力资源部曹小芳科长和大家分享了新汇成微电子有限公司的建立与成长,通过视频演示、PPT演说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了合肥新汇成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12月,坐落于安徽省合肥市新站综合试验区综合保税区内,公司主要从事显示屏面板“驱动IC”金凸块的封装、测试服务,是平面显示器(LCD)产业链的重要组成部分,综合当今全球先进的芯片封装技术,项目工艺包含了4大部分:1.金凸块的制作;2.集成电路的测试;3.驱动IC的切割;4.驱动IC的封装,是中国大陆地区第一家能提供完整4段工艺的厂商。




同时,曹科长充分肯定我系学生的专业知识和能力水平并向我系学子抛出橄榄枝,期待我校学子加入新汇成。

曹科长的演讲赢得同学们掌声阵阵,让我们同学们理解了自己的专业未来就业的前景,同时也解惑了许多问题,使得同学们能够更好的规划自己的专业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