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通富微电子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者:信息工程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1-28浏览次数:284


公司简介


  
   合肥通富微电子有限公司位于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云谷路南、合掌路西,专业从事集成电路封装测试业务,由南通富士通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合肥海恒投资控股集团公司、合肥市产业投资引导基金有限公司共同投资,由南通富士通公司负责运营。南通富士通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总部位于江苏省南通市,是中国前三大IC封装测试企业,全球前十大半导体制造商有一半以上是南通富士通公司的客户。公司封装技术包括BumpingWLCSPFCBGASip等先进封测技术、QFNQFPSO等传统封装技术以及汽车电子产品、MEMS等封装技术。南通富士通公司在中国国内封测企业中第一个实现12英寸28纳米手机处理器芯片后工序全制程大规模,包括BumpingCPFCFTSLT等。


     合肥通富微电子有限公司位占地约
198亩,建筑面积达18万平方米,生产厂房面积达9.4万平方米,将拥有超过5万平方米现代化厂房,中央空调冬暖夏凉,计划于2016年初将公司建设成为工艺技术最全、技术水平最高、自动化程度最先进、一流环保、一流节能的世界级绿色标杆式工厂。合肥通富微电子有限公司紧邻合肥市出口加工区,地理位置优越,文化交通设施便利。公司严格保护员工的劳动权益,关注员工职业生涯发展,有针对性地开展培训活动,设立职位晋升通道,为员工提供展现能力的平台。公司关心员工生活,生活娱乐设施齐全,文体活动丰富。

招聘岗位: 
实习生、一线生产骨干       


招工要求:  

1、 专科学历以上,男女不限;
2
、 适应三班运转工作(即做四休二);

3
、 身体健康,无纹身、烟头烫伤等不良嗜好。

培训计划和培训奖励:

1
、 入职后至江苏南通富士通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培训三至六月。

2
、 培训结束后,将至合肥通富公司作为生产骨干。

3
、 培训期间每月给予一定的培训奖励,
50%在至合肥通富公司生产线工作三个月后发放,50%在至合肥通富公司生产线工作半年后发放。


薪酬福利:
1、 培训学习期综合薪资水平2800元;转正后综合薪资水平3000元上不封顶; 
2
、 缴纳社会保险(入职即享有,已毕业生;实习生公司购买其他险种);

3
、 免费工作餐,宿舍
4人间(合肥),配备空调独立卫生间、洗漱间,提供无线网络。
4
、 相关节日公司提供礼品;

5
、 公司提供年终奖金;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15209898825 夏部长
公司地址:合肥市经济开发区云谷路
3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