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学子参加“影艺杯”平面设计比赛喜获佳绩

发布者:信息工程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1-17浏览次数:124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由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城市设计系主办的第四届“影艺杯”平面设计大赛于1116日上午拉开了帷幕。



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全院的40名选手参加,我系共选拔出10名选手参加,数字媒体教研室梁甦晨老师带队此次比赛。比赛共持续两个小时。比赛中,选手们围绕考题认真作图,结合图像本身、及对艺术的大胆想法,做出了自己的作品。最后,经过五名专业教师的层层选拔,我系学子取得了优异成绩,荣获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


此次大赛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基本能力,更增进了我校各系之间的交流,提高了我校同学的凝聚力和综合能力。希望我系学子能保持这一份积极向上和阳光团结的心态,继续发扬勇于拼搏的精神,饱满热情的迎接接下来的挑战!



信息工程系团委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