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举办“昆山花桥杯”创业大赛

发布者:信息工程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0-21浏览次数:276


第十二届“昆山花桥杯”安徽省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暨大学生创业大赛安城院信息工程系系部选拔赛于20171020日星期五中午一点在1108教室举行。16级学生和17级学生踊跃报名,纷纷展示出自己的创业想法和创业理念。


本次“昆山花桥杯”系部选拔赛分为两组相继进行,分别是职业规划组和创业组,共有12支队伍。本次比赛我们有幸邀请到的评委有教学管理科科长缪华老师、计算机应用技术教研室主任陈彬老师、计算机应用技术教研室老师张艳丽老师、团委书记荆坤坤老师和大一辅导员陶遐亮老师。


每个项目的负责人在介绍自己队伍的项目时都没有怯场,有些队伍的PPT演示做的不是太完整,准备的不充分,但他们用自己的睿智清楚地表达出自己队伍的创业想法以及创业理念,观众们不断鼓掌称赞。最后代表信息工程系参加院内选拔赛的两支队伍分别是创业组张迪迪的《合肥述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职业规划组王成磊的《星火燎原》。最后本次比赛在评委们的评价声中圆满地拉下帷幕。


本次活动,对于增强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创造意识和创业能力,深化大学生的创业实践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这类活动的举办,为向往创业的大学生提供了竞争交流的平台,也使创业理念根植大学生心中,让社会更加关注大学生的培养和发展,促使大学生更加重视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的发展。最后祝愿“昆山花桥杯”越办越好,同时鼓励大学生们积极参加各种创业大赛。



信息工程系记者团供稿

2017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