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第二党支部“两学一做”系列学习(一)

发布者:信息工程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7-16浏览次数:35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更好发挥身边共产党员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信息工程系第二党支部6月份开展了丰富的学习教育,汇总如下:

166日下午230,开展党章学习心得交流会,会议由信息工程系副主任、党总支副书记纪启国组织,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上大家踊跃发言,一致认为要认真学习党章党规,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深入领会其中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将其精神实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努力学习,争做做一名合格党员。

2617日上午930,开展学习“费业泰教授精神”心得交流会,与会党员教师在发言中表示,费业泰教授是我们身边党员的楷模,全体教师党员都要以费业泰教授为榜样,立足岗位作贡献,敬业修德讲奉献。

3624日下午230,在信息工程系第二党支部宣传委员汪丹丹同志的带领下,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系列讲话之“新的历史条件下治国理政总方略—关于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

4630日中午1230,在信息工程系副主任、党总支副书记纪启国的带领下,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系列讲话之“奋力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关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通过学习交流,第二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对“两学一做”的内容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表示,要紧密联系实际,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第二党支部各项工作不断向前发展。

信息工程系第二党支部

2016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