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第二党支部“两学一做”系列学习(二)

发布者:信息工程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8-14浏览次数:41


红色七月,七月飘红。七月,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的日子。在这个庄严而光荣的时刻,信息工程系第二党支部7月份开展了丰富的学习教育活动,汇总如下:

178日上午1030,在信息工程系第二党支部党员潘倩同志的带领下,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同志系列讲话之“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一招---全面深化改革”。习近平同志从六个方面提出了全面深化改革需要深入调查研究的重大问题,这些问题的存在,说明改革开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需要我们结合实际、前瞻未来进行解答,不断给出科学的答案。

278日下午230,信息工程系副主任、党总支副书记纪启国为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解读了 “习近平治国理政思想”。习近平治国理政思想是对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理论成果的创新与发展,其产生和形成是思想逻辑和历史逻辑的辩证统一,是科学社会主义历史规律思想起点依据学说、思想形式内容学说在中国共产党理论创新中的具体体现,是对马克思主义哲学根本方法和马克思主义执政党建设规律的深刻诠释。

3713日上午930,在信息工程系第二党支部党员潘倩同志的带领下,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同志系列讲话之“全力推进法治中国建设——关于全面依法治国”。通过此次学习,让大家对依法治国内涵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

4713日下午130,在信息工程系副主任、党总支副书记纪启国的带领下,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全体党员充分认识到廉政建设的重要意义。作为党员,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增强拒腐防变意识;要严格遵守党的纪律,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要自觉接受监督,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

通过本月的学习交流活动,第二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对习近平重要讲话学习的更加透彻,对党章党规的了解更加深入。第二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将继续满怀热情,坚持初心,用理论武装自己,用行动证明自己。

信息工程系第二党支部

2016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