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委员会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者:信息工程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0-16浏览次数:45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的统一部署和省直工委、学院党委《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的精神,切实开展好系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于55日中午召开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对在系党总支全体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系党总支副书记江源源同志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系副主任兼党总支副书记纪启国同志与会发言,系党总支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江源源书记首先传达了学院党委开展“两学一做”活动的实施方案和总体要求,并就系总支下设两个支部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如何学、如何做进行了安,纪启国主任就外出实习的学生预备党员的学习教育提出了具体要求。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为我系后续开展“两学一做”系列学习教育拉开了序幕,指明了方向,我们会坚持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同加强系部党建工作结合起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教,确保信息工程系“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实际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