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第一党支部10月份讲座

发布者:信息工程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0-28浏览次数:41

信息工程系第一党支部10月份讲座 ---推进社会事业和社会管理改革发展、建设生态文明 20161026日中午1215分,信息工程系第一党支部在会议室组织“两学一做”学习。支部书记缪华以“推进社会事业和社会管理改革发展、建设生态文明”为主题做了专题讲座,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讲座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明确指出,我们的人民热爱生活,期盼有更好的教育、更稳定的工作、更满意的收入、更可靠的社会保障、更高水平的医疗卫生服务、更舒适的居住条件、更优美的环境,期盼孩子们能成长得更好、工作得更好、生活得更好。这些都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站在党和人民事业全局高度,加快社会事业改革创新、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的政治决心和战略考虑。缪华同志从“突出抓好教育领域改革”这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各位党员同志认真听讲,参与讨论,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 通过本次讲座,各位党员同志认为这次的讲座很有意义,教育是一个国家重要的社会事业,各位党员同志本身亦是教师,所以“在其位,谋其职,尽其责”,为教育事业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