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系党总支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信息工程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1-01浏览次数:40


为进一步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保持信息工程系党总支领导班子的先进性,按照学院党委的要求,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于2017111日上午9点在系部会议室开展系部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图一)。此次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陈芳同志主持,院党委委员郑晓春同志莅临本次会议,王璐同志列席。


系部总支及列席会议人员结合学校发展主题和自身工作、思想实际情况,对系部班子和班子成员认真的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班子成员首先就班子这一年工作提出了建议与意见,本着求生存谋发展的思路,积极对班子今后的工作献计献策。随后,班子每位成员,对照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等方面进行了自我剖析,并在理想信念方面、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方面、作风方面、担当作为方面、组织生活方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深入查找问题,班子成员之间也用见人见事的方式开展相互批评。


郑晓春同志在讲话中指出,信息工程系的民主生活会开的比较扎实,大家开诚布公的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应结合学院发展实际确定目标不断前行。


本次民主生活会使党总支成员们交流了思想,总结了经验,充分发扬了民主,及时有效地学习了党的十八大精神,推进了系部整体工作。

(图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