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教师赴合肥乐业空间开展“双创”考察

发布者:信息工程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4-27浏览次数:105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1536号),进一步激发我系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展示我系创新创业教育成果,搭建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与社会资源对接平台。2017425日,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陈芳、主任纪启国、创新创业负责人陈彬、教学秘书缪华赴滨湖新区的软通动力合肥乐业空间进行创新创业考察交流。与北京通力互联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乐业事业部运营总监张纪黎、合肥软通动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合肥乐业运营部媒体宣传主管李晨等就创新创业方案建设、项目评审、课程体系、创新创业相关比赛培训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并参观了乐业空间。

合肥乐业空间依托合肥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依托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有限公司的深厚资源积累,助力合肥市政府重点孵化高成长性科技创业团队,形成“产业+互联网”的资本聚集,利用平台搭载的创新创业学院、以重磅行业导师的行业经验、理论知识,协助双创团队人才素质提升,增加双创企业孵化成功率。

通过本次考察,加深了我系和企业之间的合作交流,增强了我系创新创业教育的信心,为今后学生的创新创业提供了有效的参考,也为下一步深入开展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