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第一届单片机程序设计竞赛方案

发布者:信息工程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1-28浏览次数:45

2016年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第一届单片机程序设计竞赛方案

为提高我院大学的科学文化素质和实践操作能力,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推动我系省级电子类竞赛工作的开展,经学院倡导,系部决定于201612月举办院级单片机程序设计竞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竞赛时间2016129

.组织工作

由教务处、信息工程系电子教研室成立竞赛组织委员会,负责此次竞赛的组织工作。学生的报名、参赛等工作由各班级辅导员负责。

竞赛的评审工作由竞赛组织委员会承担。

.竞赛组织委员会成员

组长:崔庆华、张昊

副组长:纪启国

成员:陈芳、荆坤坤、汪丹丹、孙海彬、朱倩

.报名工作

1)报名截止日期为20161125日。

2)报名要求:电子工艺与管理专业、应用电子技术专业及爱好单片机编程的其他专业同学均可报名参赛。

. 竞赛形式

1)学生一人一组。

2)电子教研室编制竞赛题目,供参赛学生使用。

3)信息工程系电子爱好者协会负责此次竞赛场地的安排工作。参赛同学必须在竞赛场地内完成全部竞赛任务,不允许将竞赛设备、工具带出竞赛场地。竞赛组织委员会将派出巡视员到竞赛场地全程监控竞赛过程。

4)参赛学生自备笔记本电脑(预装Keil编程软件及程序下载软件、Proteus仿真软件)、焊接工具和常用文具(笔、尺),竞赛所需其它仪器设备、电工工具或材料由信息工程系提供。

  1. 评奖

1)竞赛设一、二、三等奖。

2)竞赛组织委员会对作品进行评审。

3)竞赛颁发获奖证书,对成绩优秀的参赛学生,推荐参加2017年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 其他事项

有关报名工作的其它事宜请与竞赛组织委员会联系。

联系人:汪丹丹

联系电话:0551-6252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