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11级电子与楼宇专业同学赴景智、晶弘实习

发布者:信息工程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1-18浏览次数:103


18日上午,11级应用电子技术和楼宇智能化工程技术专业同学在系部统一安排下前往位于合肥经济开发区景智电子(合肥)有限公司和合肥晶弘有限公司进行为期三个月的顶岗实习。

此前,系部书记和辅导员带领着各班学生代表已前往公司进行了全面考察,双方签订了顶岗实习协议书,随后邀请公司来我院进行了专场招聘会。据统计,本次实习的学生共有百余名,入厂后,将进行体检,培训,再由公司统一分配到各个工作岗位进行顶岗实习,实习期合格将正式录用。

我们希望通过本次合作,首先能提升同学们的认识面,渐近式走入社会,提高同学们自身的实践能力;其次是深化我系和企业间的交流合作,探索订单式人才培养的可行性,最终达到学生、公司、学院三方共盈的合作模式。最后,我们也要求公司能够对学生按照公司的要求进行管理,给同学们提供良好的实习就业平台,如果学生在生活上或者思想上出现任何问题,系部一定会积极配合企业,全面做好学生的思想工作。

我们相信在系部和公司的配合下,同学们一定会表现的很好,顺利完成本次实习,成为一名优秀的大学毕业生。

1 去景智的学生在校门口整装完毕

2 去晶弘的学生在校门口整装完毕

信息工程系

2013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