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中凯招聘简章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2-01浏览次数:166

招 聘 简 章

<公司简介>

安徽中凯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高新技术企业,坐落在合肥蜀山产业园。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集通信终端和车联网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化公司,同时专注于智慧城市领域的项目构建, 为智慧教育、智慧交通、智慧园区等用户提供一站式项目解决方案;也是国内领先的大数据平台综合服务商。公司在深圳、合肥设立了两大研发中心,并在全国设立了分支机构。

     中凯产业系高新技术企业及安徽省科学家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单位,公司现拥有安徽省院士专家科研基地、信息汽车研究中心、合肥工业大学创业实训基地、物联网合作研发中心;同时也拥有专业技术和极具竞争力的人才优势,为政府部门及企业提供完整的车联网系统解决方案,帮助政府部门和企业在“互联网+”时代进行数字化转型,提升业务效率。中凯产业力争成为智慧城市建设及车联网行业的领跑者, 公司正在进行新三板上市准备工作,上市前期的工作已完成,预计2016年年底正式挂牌上市。

安徽中凯信息产业本着“高起点、高科技、高效率”的企业定位,秉承“互惠互利、至诚至信”的原则,根据市场和客户的需求不断创新,坚持以客户为先,不断向服务引领型企业努力,向技术引领型企业进军,努力谋求企业硬实力和软实力的协调发展。与客户积极合作,共创价值;与员工同甘共苦,共创未来,全力打造享誉行业的具有持续品牌价值的企业。

我们真诚期待您加入我们这个开放、活力、团结的大家庭!

一、招聘岗位:销售业务员、区域经理、网络综合布线施工员、系统集成工程师

二、岗位要求:

1、中专、高职等同等及以上学历;
2
、年龄:16-35周岁以内(以身份证为准) 、性别不限;

3、要求吃苦耐劳、能够服从公司安排,认同公司企业文化;

4、无色盲、无传染性疾病,无精神病史、家族病史或既往史;

5、个人证件及材料真实、有效、齐全。

三、工作时间:

工作时间白班900-1800,享受双休和法定节假日,员工在公司工作满一年以上享受带薪年假。

四、工资待遇与福利

1、工资待遇:

根据公司的薪酬管理制度,不同岗位分别提供同行业具有竞争优势的薪酬待遇。

2、晋升:新入职员工有上进心者且有能力者,将会通过公司的晋升考核制度获得发展空间和晋升机会,晋升渠道广。

3、年终奖金:享受丰厚的年终奖,具体标准参照公司员工福利管理制度。

4、福利:逢年过节、生日均发放节日礼品,每年年会都有惊喜的抽奖活动,不同金额的奖品。

五 、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合肥市蜀山区井岗路国际电子商务产业园16号楼二层。

招聘电话:0551-62066399     招聘联系人:刘小姐、仰小姐

公司网址:www.ah-zk.com  邮箱:wangrong555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