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召开2023年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xxgly发布时间:2023-09-02浏览次数:104

按照学校党委部署要求,831日,信息技术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此次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尹景松主持,党委副书记孙建华到会指导,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党政办公室副主任王放列席会议。

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班子高度重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周密安排部署,认真组织学习,开展谈心谈话,深入查摆问题,剖析典型案例,撰写发言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会上,党总支书记尹景松代表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班子通报了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作对照检查。接着,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重点从理论学习方面、政治素质方面、能力本领方面、担当作为方面、工作作风方面、廉洁自律方面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其他成员对其提出批评意见,发言人进行回应表态。

孙建华书记在点评中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充分,严格落实工作要求、会议议程,查摆问题相对精准且有针对性,措施目标具体,会议达到了预期效果。就如何写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他提出两点要求:一是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班子在会后需完善材料,对照整改措施、建立台账,推进问题的持续整改;二是在开好民主生活会的基础上,趁热打铁、狠抓整改,将党建工作与教学工作有机结合,做好人才培养工作,进一步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本次民主生活会使总支班子成员交流了思想,总结了经验,充分发扬了民主。会后领导班子将结合民主生活会对查找出来的问题进行再梳理,明确整改方向,制定整改措施,提出整改时限,形成班子和领导干部个人整改清单,认真加以整改,为学校的发展与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