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计算中心召开学期末公共机房安全管理和维护技能提升培训会

发布者:xxgly发布时间:2023-07-06浏览次数:88

为了更好地做好公共机房安全管理工作和提升管理老师的管理维护技能,按照每学期惯例安排,202376日上午,学院计算中心在东附楼208机房召开了本学期末“公共机房安全管理与维护技能提升”培训会。公共机房所有管理老师及运维人员参与了培训会,并现场签到。

首先,计算中心主任金老师全面强调了机房消防安全、水电安全,机房设备安全等的重要性,讲解了与机房安全密切相关的专业安全知识,要求所有机房管理老师和运维人员提高安全意识,确保公共机房的安全稳定运行。

接着,公共机房技术运维人员给机房管理老师进行了日常工作中碰到的常见的机房电脑软硬件故障处理办法以及一些疑难问题的解决方法和思路地针对性技术培训。随后,大家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通过此次培训会,明确了机房安全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了大家的安全意识,为公共机房的安全运行打下坚实的基础。进一步提升了机房管理老师处理机房故障的技术能力水平,对机房管理老师的业务水平提高起到了很好地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