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学院第二党支部开展党课学习

发布者:xxgly发布时间:2023-06-13浏览次数:130

信息技术学院第二党支部于6月12日下午在云智楼F307会议室成功举办了一场主题为“中国式现代化”的党课。

本次党课主讲人为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尹景松,他首先从宏观层面上述了当前中国式现代化的背景和意义,指出我们正处于不断加速的发展和变革之中,大力推进中国现代化已成为国家的必然选择。

接着,尹书记详细阐述了中国式现代化的定位和路径,强调了科技创新在其中的重要作用。他指出,信息技术人才培养是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一环,信息技术学院的师生应该有自觉地投身于此,为实现国家现代化进程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听课过程中,参会党员就会议内容进行了讨论和思考,大家认为,信息技术人才必须具备开放的心态和挑战困难的勇气,在全球化大背景下主动适应国际发展趋势,积极发挥自身优势为我国信息化、智能化进程贡献力量。

最后,本次党课在热烈的氛围中结束,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党课为契机,勇担使命,充分发挥信息技术学院的优势,为推动中国式现代化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