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学院“身在国旗下 党团在我心”520系列爱国爱团活动

发布者:xxgly发布时间:2023-05-20浏览次数:114

百年风雨,百年辉煌,从“小小红船”到“巍巍巨轮”,中国共产党创造了非凡业绩,浓浓向党心、拳拳爱国情,519日,在这个充满爱的日子里,信息技术学院团总支在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的大力支持和领导下,于新站校区体育馆东门举办了“身在国旗下 党团在我心520系列爱国爱团告白活动。

上午1050分,活动开始,学生参与活动的热情弥漫到了校园的每一处角落,同时也吸引了学校领导与各位教职员工的目光,学校党委书记张明辉、学校党委副书记孙建华、学校副院长聂宗瑶、学校纪委书记秦少锋等受邀参加此次爱国爱团告白活动,并在告白墙上签名拍照留念,以示对伟大祖国的祝福。

  参与本次活动的同学人数众多,大家纷纷在告白墙上签名后,随即在红色卡片上书写对祖国的真切祝福,并亲手将自己的祝福粘贴到祝福墙上,以此献上对祖国的深情告白。同时,有很多同学在祝福墙前拍照留念,引得路过的学生也纷纷加入活动,活动一时进入高潮。

下午520分,信息技术学院团总支组织2021级各班级团员代表重温入团誓词,面对团旗,高举右手,目光坚定,在庄严的团旗下宣誓。铿锵有力的声音传递出他们身为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员的自豪感,展示了作为青年学子奉献国家的坚定理想和追求。同时也让各位团员代表再次深入理解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真正意义,感悟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光辉历程。


此次“身在国旗下 党团在我心”520系列爱国爱团活动以青春言语述说对祖国的热爱,安城学子以祝福献礼祖国,用青春拥抱时代,激发了安城学子的爱国情怀和报国之志,深入理解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